Vitoria_da_China

♪ HP ♪ Lotr ♪ OP ♪ Português → Olá葡语的小伙伴快来找我玩呀~٩(๑❛ᴗ❛๑)۶

爱的结晶 (双结尾双番外hhh)

  ♥   ♥   ♥ 

Draco紧张地走进大厅,胃里像灌了铅块一般。他要做的事太可怕了。

 但是他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尤其是在发生了那个之后。

 月光下的约定,牢不可破的誓言,该做的都做了。而他亲自保证了这一点,不是吗。对于如此重要的事——一丝苦笑挂上嘴角。

Blaise和Pansy在热烈地讨论着什么,但是Draco什么都听不到。银灰的眼睛扫过大厅,紧紧盯着一个身影——Potter顶着一头死不改的鸟巢般的乱发走进大厅,坐在Weasley和Granger中间。可能……

不。和Potter经历了所有这些事情之后,他不得不这样做。他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喉咙紧得发疼,心怦怦直跳,Draco最终放下酒杯,慢慢站起来,小心翼翼地靠近格兰芬多餐桌。

 显然,Weasley刚刚又犯了什么痴呆,惹得Potter和Granger鬣狗一样的傻笑。Draco打起精神,清了清嗓子,“Harry。”

Potter转过头,看到来人是谁,立刻露出警惕的表情。“你想干什么?”

 “我们需要谈谈,”Draco急切地说,“拜托,这很重要。”

 “现在是午餐时间,Malfoy,”Potter审视着他,“而且我们没有什么可谈的。如果你在耍什么花招——”

Draco没有办法了。“我想谈谈我们——我们的孩子。”

  ♥   ♥   ♥  

Weasley猛地扭过头,脖子可能要断了。Granger的叉子掉在地上。

Potter看起来一样震惊。“Malfoy,你吃错药了?你说什——”

Draco控制不住打断他,“我们的孩子!Harry,我有了你的孩子。”颤抖的声音越来越大,“老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我从来不知道男巫也会——但是该死的我居然有了你的孩子,而且我想把他养大!我知道我们还年轻,而且带小孩会很难——但是你可以成为一个好父亲,我相信你。”Draco深深吸了口气。“我没有追求救世主的名声,我只想你帮我带大我们的孩子。”

整条格兰芬多的桌子目瞪口呆。

“你爱我,Harry。”Draco低声说,“我知道你爱我。每次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能从你的眼睛里看出来这是真的。”

Potter的脸涨红了。“你在说什么啊?!滚出去!”

Draco的眼里浸满泪水。“但是Harry,你说过你永远爱我的!现在你要拒绝我——拒绝我们?”

Potter愤怒的表情很恐怖,“你死远点,Malfoy!”现在整个大堂鸦雀无声。所有脑袋都转向救世主。

Draco绝望地半跪下来,“Harry,我真的想和你养大这个孩子!他是我们爱的结晶啊!你难道不记得我们疯狂地做爱后怎样缠绵在一起,我们——”

Potter头也不回地飞速奔出大堂。

Draco流线般地站起来,气定神闲地理理衣袍,慢慢走回斯莱特林餐桌,优雅地坐下。“三百加隆,my dears。”

 “我还是不敢相信你这样做了。”Pansy嘟囔着。

“我现在相信了,”Blaise举起酒杯致意,“算你厉害。对了,你怎么想到这么个绝妙的赌注的?”

 “网上有些有趣的小说。”Draco耸耸肩。

 

 

· ♥ · ♥ · ♥ · 另一个结尾· ♥ · ♥ · ♥ · 


Weasley猛地扭过头,脖子可能要断了。Granger的叉子掉在地上。

Potter看起来一样震惊,瞪着眼审视他。“Malfoy,你吃错药了还是——”

Draco匆匆打断他,开始滔滔不绝:“我们的孩子!Harry,我有了你的孩子。”颤抖的声音越来越大,吸引礼堂越来越多的注意。Potter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老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我从来不知道男巫也会——但是该死的我居然有了你的孩子,而且我想把他养大!我知道我们还年轻,而且带小孩会很难——但是你可以成为一个好父亲,我相信你。”Draco闭上眼睛,深深吸了口气。“我没有追求救世主的名声,我只想你帮我带大我们的孩子。”

突然,一股温暖的气息扑到自己脸上,Draco睁开眼,发现Potter微笑地站在他面前——太近了。

“真的吗,太好了。”Potter的邪笑有种同谋又威胁的含义,Draco不禁颤栗了一下。“你是怎么发现你有了的?我想知道。”

Draco顿了一下,没有料到Potter居然会理解,更没想到他居然会配合。Potter的问题明显指向这场滑稽演出背后的真相。他权衡了一下。“Pansy总是很敏感,我还没有发现她就看出来了。”

 “哦。”Potter轻声道,湿热的气息喷到他的脸上。“可惜。要靠Pansy来发现。我才应该是发现的第一个人。”

然后他吻了过来。

 整条格兰芬多的桌子目瞪口呆。

Draco目瞪口呆。

 回过神来,他猛地推开Potter:“你有毛病啊?”一边用手背擦嘴巴,一边疯狂地思考怎么摆脱自己设下却又跳下去的陷阱。

 天杀的Potter居然敢微笑地看着他,然后在众目睽睽下用手环住他的腰,“别生气!别动了胎气——我们好好聊聊?”然后不顾他的反抗表面温柔实则强硬地把他拉出大厅。

 经过斯莱特林的桌子时Draco看见Pansy得意又满足的微笑。

 

· ♥ · ♥ · ♥ · “另一个结尾”的番外· ♥ · ♥ · ♥ · 


“Parkinson。”

 “Granger。”

旁人小心翼翼地看着这两个级长。她们最好的朋友刚刚出人意料地震惊了所有人。

“对于Harry和Malfoy的事,你知道多少?”

 “知道万事通小姐不知道的事,我真惊讶。”一如既往的讽刺语调。

 大家不禁长长松了一口气。还好,地球还是绕着太阳转的,梅林保佑,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今天不会给他们更大的打击。

“所以你早知道他们在一起?”

 “知道了又为什么要告诉你呢?”

Hermione瞪着对方,“如果你没有记错,你的朋友也参与其中。当然了我们没有必要互通信息——如果你完全不关心你朋友的名誉的话。”

Pansy考究地看了她一会,然后懒洋洋地开口了。

“也许你想找个地方交换信息?”说罢转身离开。

Hermione似乎迟疑了一下,但还是坚定地跟了上去。

 众人为两人没有大庭广众之下吵起来又松了口气,然后有些担心地看着她们走进一间空教室,施了静音咒。

 ♥   ♥   ♥  

 

两人互换了一个得意又满足的微笑。

“那么,我们的下一对目标是?”

 “我们。”这是一句陈述句。

“当然——”Hermione不耐烦地挥挥手,“经历了这次后你没有发现我们的合作多么成功吗?且不说我们都对自己的朋友观察入微——斯莱特林的智慧加上格兰芬多的胆识,没有哪一对我们弄不到一起。”

 “啊,”Pansy理解地笑了,“当然。那好,我们该找个不被打扰的地方。今晚十二点,级长浴室,我们到时候细聊。”

Hermione花了一秒钟觉得Pansy的微笑带着点她不理解的含义,但是很快还是为成功说服了斯莱特林感到洋洋自得。

“好,不见不散。”

两个人先后离开教室,各带着得意又满足的微笑。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