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oria_da_China

♪ HP ♪ Lotr ♪ OP ♪ Português → Olá葡语的小伙伴快来找我玩呀~٩(๑❛ᴗ❛๑)۶

爱的结晶 AU版

如果看过“爱的结晶”及其番外的~ 请假装你们之前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都没有看到。。闭眼,深呼吸,忘掉一切,好现在开始看~


· ♥ · ♥ · ♥ ·

Harry紧张地走进大厅,胃里像灌了铅块一般。他要做的事太可怕了。

 但是他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尤其是在发生了那个之后。

 月光下的约定,牢不可破的誓言,该做的都做了。而他亲自保证了这一点,不是吗。对于如此重要的事——一丝苦笑挂上嘴角。

Ron和Hermione在热烈地讨论着什么,但是Harry什么都听不到。墨绿的眼睛扫过大厅,紧紧盯着一个身影——Draco Malfoy优雅地走进大厅,坐在Zabini和Parkinson中间,一头银色的短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的耀眼。可能……

不。和Malfoy经历了所有这些事情之后,他不得不这样做。他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喉咙紧得发疼,心怦怦直跳,Harry最终放下南瓜汁,慢慢站起来,小心翼翼地靠近斯莱特林餐桌。

 显然,Malfoy刚刚讲了个什么笑话,惹得Crabbe和Goyle嚎啕大笑。Harry打起精神,清了清嗓子,“Draco。”

Malfoy转过头,看到来人是谁,立刻挂上不屑的嘴脸。“你想干什么?”

 “我们需要谈谈,”Harry急切地说,“拜托,这很重要。”

 “现在是午餐时间,Potter”Malfoy翻了个白眼,“吃屎去吧。”

Harry没有办法了。“我想谈谈我们——我们的孩子。”

Blaise猛地扭过头,脖子可能要断了。Pansy瞪着他们,叉子掉在地上。

Malfoy看起来一样震惊。“Potter,你吃错药了?你说什——”

Harry控制不住打断他,“我们的孩子!Draco,我有了你的孩子。”颤抖的声音越来越大,“老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你是bottom我却怀孕了?!我甚至不知道男巫也会——但是现在我们不能逃避现实了。我有了你的孩子,而且我想把他养大。我知道我们还年轻,而且带小孩会很难——但是你可以成为一个好父亲,我相信你。”Harry深深吸了口气。“我没有追求你的财富,我只想你和我一起带大我们的孩子。”





TBC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