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oria_da_China

♪ HP ♪ Lotr ♪ OP ♪ Português → Olá葡语的小伙伴快来找我玩呀~٩(๑❛ᴗ❛๑)۶

赠雪媚娘

媚娘体轻柔,娇憩绿竹中。

香腮胜芙蓉,素肤若凝脂。

栗粉藏香芋,冰皮点樱桃。

 纤纤饰薄荷,精妙世无双。 

长歌伴果粒,慢舞随奶油。

冰箱久束缚,寒意不可耐。

腻粉透衫薄,轻盈不自持。

媚眼蕴薄怒,怪我不怜香。

非我心坚硬,难忘钵仔糕!

身在大上海,心寄老广东。

华丰迂桥旁,河底磐石边。

取水以洗糖,澄清去浊污。

绿豆清水浸,粘粉蒸水淋。

糕粉拌果浆,以钵盛而蒸。

晶莹体通透,安居陋瓷钵。

良质胜华服,冰清如玉啄。

仍忆别离日,盛装以相送。

红豆传相思,白莲诉忠心。

香芋椰丝覆,菠萝玉米缀。

苹果爱意献,草莓柔情满。

轻歌伴马蹄,曼舞随西米。

浓清水蜜桃,别意葡萄干。

  许愿还家时,浇以巧克力。  

自我来上海,离家已多年。

身处不夜城,情系岭南人!

 卿为雪媚娘,我思钵仔糕。 

生死已相许,天老情难绝。

愿卿勿再劝,无意不了情。

 
  

二O一五四月十八日 刘某 空腹作

 

(建议此诗搭配歌曲 Não me leve a mal 食用,有奇效)

 我开的这是什么脑洞。。

 原本作的很简单:


你是轻柔的雪媚娘/我却怀念晶莹的钵仔糕/和那花城里翩翩起舞的日子/芝麻/糊起一片思念。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