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oria_da_China

♪ HP ♪ Lotr ♪ OP ♪ Português → Olá葡语的小伙伴快来找我玩呀~٩(๑❛ᴗ❛๑)۶

遣儿行(一)

十年热血洒沙场,十年无处话凄凉。

密林相逢不相识,嫩叶开花未开迟。

夜来幽梦忽恍然,儿前却怕诉衷肠。

强笑装欢遣儿行,转身无言泪千行。

 

——————

遣儿行(二)

十年热血洒沙场,十年无缘伴子长。

强笑装欢遣儿行,转身无言泪千行。

 

——————

思儿

时时刻刻待子返,日日夜夜盼子还。一日中土惊传闻,娇儿竟已踏征程!

经年累月行路苦,忧其道远多险阻。信知生女反而好,生男往往思断肠。

昏烛黄泪泣夜遥,晓露枯痕怨晨凉。昨夜星辰风不再,画楼筵席难重来。

寒风但卷残花去,孤王空有梦相随。只留明月照儿床,空里流光正徘徊。

 

——————

写完《为父二十载》后发现好多没用完的意象,和那些反复纠结难舍的词句。。简直可以开好多“密林孤王”的小篇章hhh~

然后发现就算是开小篇章也还是反复纠结啊啊!TvT不知不觉又想写长了。。

来个七言长篇如何?

 

hhh大家都那么爱这张动图当然要献给你们了(戳这里)T T 然而你们都只爱大王不爱我。。(虽然我知道诗写得很狗血hhh)

哦对了你们还可以去我的首页找我聊天嘿嘿(私存的大量美图都扔那里啦~)

 

评论(12)

热度(54)